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国平安高管进深发展董事会获高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深发展召开了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来自中国平安的7名高管获得股东高票通过顺利进入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目前,中国平安和新桥投资的“换股”已经完成,中国平安已是深发展第一大股东。此外,证监会也已经通过了深发展向平安人寿定向增发的申请。

  此次股东大会共选举了执行董事2名,非执行董事5名。其中原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逊以及原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陈伟,均被提名为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中国平安副总经理王利平、中国平安首席财务官、副总经理姚波、中国平安副总经理、首席信息执行官罗世礼、中国平安副总经理顾敏、中国平安总经理助理兼首席稽核执行官叶素兰,则被提名为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上述两个议案均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