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高估值品种回落重挫大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灵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A股市场并未领会外围市场企稳的走势格局,反而承接周四高开低走的格局,在早盘出现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556.6点开盘,向下小幅跳空低开3.64点。随后虽一度探底,但由于金融地产股的活跃,大盘企稳回升,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568.86点。只可惜的是,跟风买盘不振,大盘无奈再度走低,午市后更是在电力设备股、医药股等品种大跌的推动下,大盘出现跳水行情,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505.33点,尾盘以2513.22点收盘,下跌47.02点或1.84%,成交量为742.3亿元。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让市场大跌眼镜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外围市场相对强硬,但A股市场却逆全球市场而下跌。另一方面则是利好消息不断,尤其是关于社保基金投资A股的比例将提升的信息。更为重要的是,银行股、地产股在盘中还一度崛起。但可惜的是,难适医药股、电力设备股等诸多高估值板块回落的压力,由此可见,A股市场在近期已进入到新一轮的调整行情中,前期是以行业不佳为调整由头,近期则是以高估值为调整由头,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确不易过分乐观,操作宜谨慎。

  (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