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米兰时装周 男装开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这个夏天穿什么最时髦?去米兰看看。在整个时装行业饱受全球金融危机打击之际,2011年米兰春夏男装时装周正式开锣,来自时装界的各大名牌竞相展示,一定会带给您一场视觉盛宴。

    看这一身乡村摇滚范儿,熟悉时装的您一定猜的出这是范思哲的大作。一件装饰了黑色皮革皮件衣领的夹克,夹克和裤子都运用了光亮补剂织品,从侧面尾部边缘接缝的低腰皮裤,以及一件用流苏装饰的奶油色大衣。红色皮革的防雨外套相对来说比较成熟。这一季的创作灵感来自时尚摄影师布鲁斯•韦伯在20世纪80年代的作品。其中光丝绸衬衫以及黑白涡纹图案的丝绸长袍都是最具“范思哲”特色的。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D&G也迎来了男装发布的20周岁生日。度假风格的宽松裤子和衬衫,简单的草绳系在腰间,特殊编制的凉鞋、皮鞋,一切都回归于原始。一系列编制材质的夹克非常富有设计感,品牌标志性的鸭舌帽、丝质睡衣轮番登场,而复古的连身泳衣又让我们眼前一亮。为了庆祝这场20周年的大秀,英国著名歌手,两座格莱美奖得主安妮•蓝妮克丝亲临现场献声助阵,将这场时装秀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根据官方网站消息,本季米兰男装周将于6月19号到6月22号举行,为期四天。整个时装周将有四十多场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