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精彩登台

2010年02月23日 11:20  文稿 我要评论

  

9月是时尚界的盛事。伦敦时装周刚刚落幕,象征制衣业最高艺术水准的米兰时装周又精彩开场。和巴黎的时髦、 伦敦的先锋、纽约的商业化不同,米兰时装周聚集了时尚界半数以上的国际大品牌,但经济不景气之风也吹到了这里。

本次的米兰2010春夏时装周有超过90间时装公司参加,Pin Up Stars和Miss BikiniLuxe的泳装首先亮相,绚丽的色彩、赋予创意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Pin Up Stars的设计师采用了“航海”和“花妆”两个主题,或以白、红为面料主色配以海星等配饰体现海员般的浪漫,或以颜色鲜艳的组合图案配以花朵烘托“以花为妆”的美感。而Miss Bikini Luxe从非洲的服饰中获得了灵感,将泳装与非洲元素完美结合,将异域风情带入米兰T台,也很具看点。本次时装周将持续到9月29日,Armani, Prada,Dolce& Gabbana和 Fendi等众多著名品牌都将云集T台。据意大利时装协会上周发表的一份研究表明,在2009年前五个月,意大利的女性成衣出口到俄罗斯下跌25.3%,出口到美国下跌26.8%,出口到瑞士下跌12%,因此米兰时装周也是众品牌在金融危机形势下扩大销路的一个平台。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