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内需概念历久不衰 百盛集团13港元上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市场近日的投资气氛转好,投资者可以捕捉入市的好机会。因此,今天介绍内需概念股──百盛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3368。

    百盛集团主要经营及管理百货店,目标顾客是中产阶层。集团销售网络覆盖29个城市,运营及管理43家百货店和1间超级购物中心。集团计划在今年新开5间自营店。随着内地经济持续发展及加薪潮的出现,人均收入日渐增加,百盛集团在零售行业自然受惠。

    集团首季表现不俗,期内纯利2.7亿元,同比上升4.4%,销售增长更超过10%。随着政府继续加大力度扩大内需,保持强劲的经济增长,再加上内地通涨有升温迹象,集团盈利有望进一步上升。

    走势上,股价突破5月底的阻力位12.7港元,而且此股的10天线已重新回至50天、100天及250天线之上,呈现利好信号。可在13港元水平买入,目标价先看年初高位15港元水平,止损价在100天线约12.45港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