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毛利率连续3年逾80% 欧舒丹看20.66港元

2010年06月10日 10:26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大市近期反覆波动。在浮浮沉沉股海中,仍有一部份半新股表现强势。如今天介绍的欧舒丹,香港交易编号为00973。

    欧舒丹在五月初上市,是目前唯一在港上市的法资股份,其主要业务是生产和销售化妆品和护理产品。集资以后,集团重点拓展亚洲和金砖四国市场,并把集资所得款项用于扩充分店,以分散风险。因此,预料集团未来盈利有可观增长空间。

    欧舒丹过去三年的毛利率都超过80%。集团已经在日本市场站稳,对开拓中国市场有利。其次,集团生产的护肤品属于消耗性生活用品,符合内地的内需概念。再者,欧舒丹的产品在欧洲制造,但主要市场在远东。近日欧元贬值,降低了集团的生产成本,亦有助增加盈利。

    走势上,现价属于超买水平。股价在短期内可能出现技术回吐,如果在10天线16.5港元水平站稳,可以开始吸纳,作中长线持有,目标价先看20.6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