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国最爽工作:南湾湖年薪30万招岛主[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假如有一份高薪工作摆在你的面前,仅需游山玩水,写写工作日志放到博客上,你会不会心动?最近火爆网络的就有这么一件“中国最爽工作”:信阳南湾湖在网络上遍发“招贤帖”,年薪30万招募南湾湖61岛的总岛主,6月5日至20日是报名期。这个从天而降的“馅饼”是真是假?最有可能接住这个“馅饼”的人会是谁?总岛主未来的工作状态会是咋样?6月10日,记者赶赴信阳南湾湖,为您揭开“中国最爽工作”的疑问与神秘。

两位美女模拟总岛主今后的工作(资料图)

  火爆网络,南湾湖开出“中国最爽工作”

  近期,一则关于信阳南湾湖开出“中国最爽工作”的消息火爆网络,被各大论坛狂热转贴。

  记者查阅这些热贴,均被冠以最诱人的标题:中国最爽工作!!!!南湾湖61岛主火热招募中……

  帖文写道:“你还在为每天忙碌的工作苦恼?你还在为低得可怜的月薪发愁?你还在为很不爽的工作付出自己宝贵的青春?梦想有一天,可以在风景无边的地方,惬意的享受阳光。做轻松的工作,赚高额的月薪。”

  “现在,南湾湖风景旅游区给你这个机会。”

  “只要你是18—28周岁的南湾湖游客(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热爱生活,形象阳光,无不良嗜好,且非演艺圈人士,从未参加过任何选秀活动,喜爱茶文化,熟悉网络,具有较强文字功底,有撰写日志的习惯,即可参加报名。参赛者需附个人近照一张,照片需未经过技术处理,将自创的一篇文体不限的与南湾湖有关的文章上传网络。”

  “岛主获得者将获30万年薪。工作内容为:每天写博客,拍摄宣传片,组织招募网友活动,参加景区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