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憧憬人民币升值 8.5港元吸纳雅居乐地产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有走强的迹象,加上农行IPO吸引资金流入香港,刺激大市反弹。因此,不妨留意一直跑输大市的板块,如内房股板块。因此,今日介绍雅居乐地产,香港交易编号是03383。

    人民银行最近表示,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这个消息使市场再次憧憬人民币升值,沉寂多时的内房股预料因此受惠。雅居乐地产属反弹力较强的内房股,市盈率大概15倍,值得追捧。

    另外,雅居乐属海南岛概念股。虽然发改委日前批覆海南实施土地用途管制制度,禁止供应别墅类用地,但雅居乐有意分拆这个项目。因此,消息对集团造成的负面影响不大。因为撇除这个项目,集团在2009年仍录得30%盈利增长。另外,分拆项目对股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再者,预料集团可以录得双位数增长。因此,可伺机吸纳。

    走势上,股价短线已达到9.2港元高位,预计会先行小幅获利回吐到8.5港元水平。可伺机分段吸纳,中线目标为9.44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