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澳矿业巨头失事客机被发现 生还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19号,一架载有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塔尔博特的飞机在从喀麦隆飞往刚果(布)的途中失踪。据喀麦隆新闻部长21号证实,目前失事客机的残骸已经被找到。

    喀麦隆新闻部长伊萨•奇罗马•巴卡里21号证实,19号失踪的这架小型双涡轮螺旋桨飞机残骸于当天下午在刚果(布)境内的丛林中找到,不过现场并没有发现生还人员。巴卡里还指出,需要对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做具体检测后才能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状况。 当时这架客机上共载有11名乘客,其中包括6名澳大利亚人,现年59岁的矿业巨子塔尔博特就是其中之一。他名下的企业塔尔博特集团是森丹斯资源公司的主要股东。有报道称这次他和其他公司高层访问非洲,意在拓展公司在喀麦隆和刚果(布)的铁矿石项目。由于得知塔尔博特一行可能遭遇意外,森丹斯资源公司此前已经请求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在21号交易开始前将公司股票临时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