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线反弹确立 精选个股做足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连续涨了两天,短线累计的涨幅较大,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KDJ技术指标显示短线有回调的要求。

  而对于后市指数中线的走势,我们可以参考上证指数周K线来获取一些信息:从2008年的8月份3468点调整以来,涨和跌的趋势是规律的,即每9周“上涨”和“下跌”趋势交替。如果这个规律继续有效的话,那么从这周6月21日开始上证指数会连续9周震荡走高,直到8月底;上涨的空间预计为4月15日的高点3181点和前期低点2481点的二分之一,即2800点附近。

  在中线指数偏看多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坚持“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板块方面,依然看好国家政策支持的新疆板块,低碳经济和环保板块个股。 (陈文军 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