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探明中期底部尚需时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大盘小幅震荡调整,个股涨跌互现。以新疆、西藏、成渝等区域板块为代表的西部开发概念股整体表现相对较好。其中,天山纺织(000813)、友好集团(600778)、西藏城投(600773)盘中攻击涨停,带动新疆城建(600545)、新疆天业(600075)、西藏天路(600326)、西藏旅游、重庆港九(600279)、渝三峡A(000565)等一批相关个股逆势冲高。西部开发概念股似乎欲从海南板块手中接过领涨大旗。不过,受到指数震荡调整的影响,部分跟风反弹的个股短线抛压有所增大,做多动力略显不足。而前两天大幅反弹的海南板块出现了明显分化,给其他区域板块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此类板块近期面临宽幅震荡,盲目追高参与需谨慎。

  综观其他各板块,周二冲高回落的创业板品种也有所表现。三维丝(300056)、中瑞思创(300078)大涨6%以上,带动世纪鼎利(300050)、九洲电气(300040)等一批创业板个股拉出中长阳。创业板个股的再度活跃分流了一部分做多的资金,加上之前蓝筹板块反弹时消耗了不少做多能量,主板市场中其他多数行业板块的反弹动力已显不足。随着个股轮流反弹进入尾声,做空能量重新开始凝聚。后期大盘将继续震荡调整,探明中期底部尚需时日。(新旗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