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展望:提前潜伏十大板块优质股(附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家电行业:挖掘更具创新力公司 荐6股

  今年前4 个月家电行业产销两旺,内销保持火热增长,出口实现强劲复苏,整体态势乐观。我们对今年下半年家电行业的整体形势继续持乐观态度。相比受金融危机冲击的2009 年而言,由于来自外资品牌的反击,2010 年国内彩电市场竞争程度更加激烈,国产彩电过去一年较高的市场份额将出现下降;白色家电竞争程度更是愈演愈烈,品质战、价格战、广告战甚至口水战接连不断。

  从国家宏观调控的大方向来看,新兴产业未来将逐步取代传统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由此,我们认为,家电行业整体估值水平的合理区间将面临小幅下调;而对于不同的家电制造企业,我们认为需要考虑其深加工程度或者技术水平高低来对其估值标准给予差异化的判断。

  建议第三季度重点关注格力电器、青岛海尔、海信电器等,第四季度重点关注海信电器、合肥三洋、苏泊尔、小天鹅A等。(东北证券 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