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午后能否复制6.24井喷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导读】临近午盘,大盘在金融地产的带动,快速翻红,市场做多人气开始聚集。大盘能整体上看,短期市场有一定的上攻欲望,但是量能的萎缩限制了市场的走强空间。午后能否复制6.24井喷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快评:还记得八年前的今天吗?

  和讯股票6月24日消息 各位老股民,还记得八年前的今天吗?市场几近涨停,今日显然不可能出现这种盛况,但也希望能够在筑底的进程中,添上浓厚的一笔。今日市场中热点转换很快,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继续保持适度轻仓少量参与,注意盘中热点的转换。短期建议关注消费类个股以及预计中报业绩预增和高送转概念的个股。从股指走势看,此前沪指多次在下探2500点后出现强劲反弹,可以看出250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不小。如果没有新的重大利空出现,2500点一带有望成为农行发行期间的股指运行中枢,农行上市后市场才有可能选择突破方向。

  快讯:银行股全线崛起 沪深指数上冲提速

  和讯股票6月24日消息 午盘11点过后,交通银行涨近3%带动银行股全线翻红,中国太保领涨保险股大幅走强;光大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券商股也随势纷纷直线冲高,金融股午盘全线崛起带动部分地产股开始反弹,刺激沪深指数上冲提速,但从成交量上来看,仍未见放大。

  快讯:“招保万金”午盘齐翻红 刺激地产板块快速反弹

  和讯股票6月24日消息 午盘11点过后,交通银行涨近3%带动银行股全线翻红,中国太保领涨保险股大幅走强;光大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券商股也随势纷纷直线冲高,金融股午盘全线崛起带动部分地产股开始反弹,“招保万金”齐翻红刺激沪深指数上冲提速,截至11:20分,沪指涨15点,深成指大涨70点。 

  快评:热点渐现新方向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热点演变方向,一是新股与次新股,尤其是创业板与中小板的新股与次新股,明显有活跃的态势,当升科技(300073,股吧)、云南锗业(002428,股吧)等品种就是如此,这说明了活跃资金在经过与盘面对话之后,发现还是新股与次新股才能够得到市场的追棒,故加大了对该板块的投资力度。二是小市值品种,或者股价较为适中的品种,比如说浙江富润(600070,股吧)等小市值品种就是涨幅居前,这其实也与当前A股市场的成交量相配合,量能不大只能支撑小盘股的活跃,如此来看,大盘短线尚可支撑强势,可跟踪资金的流向与热点演变方向。

  快评:多头信心仍脆弱 场内都是短线客

  和讯股票6月24日消息 10:30半后,市场依然围绕5日线震荡,多头信心相当脆弱,而主力在酝酿这反弹行情的行为中也表现出犹豫。盘面看,早盘沪市竟然没有一家个股涨停。深市稍微活跃一些,可见市场还是把重心放到小盘股身上。短期内市场明显走强的可能性还是较小,特别是在农行上市之后则要更为谨慎,目前投资者须对手中持股重新审视 多空在激战后多方稍占上风,由于场内被套的投资者大多没有操作,现在操作的多少超短线投机客,因此现在的操作要求越来越高,买卖速度一定要快,否则利润将会流失。

  快评:四均线粘合一起 证明调整充分

  和讯股票6月24日消息  从日K线看,目前股指仍维持在小幅区间内震荡,多空双方仍维持一个胶着的平衡状态。从均线系统观察,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距离已越来越近并将纠结在一起。这种“均线粘合”出现在超跌后,意味着市场调整得较为充分。一旦有新资金进场,就容易形成变盘格局。虽然目前大盘还未走出泥淖,但是很多个股已经率先启动。目前对股指影响最大的还是下半年的宏观经济情况以及市场的流动性,从最近几天的成交量情况来看,在农行即将IPO的压力下,市场短期难有表现,一切要等农行IPO尘埃落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