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五大机构预测24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市场在没有重大的利好之前,难以出现反转可能,但是大跌的可能性亦不大,市场几次在接近前期低点处都“奇迹”般收回,显示多方拒绝深跌。市场短期继续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

    广发证券(000776)

    在人气再度涣散的背景下,股指击穿短期均线支撑并下破2481前期低点的概率较大,股指横盘仅是对下跌过快的修正而非下跌趋势的改变,在再创新低可能性大增的情况下,操作中仍宜谨慎。

    联讯证券

    虽然大盘以下跌报收,但盘中还是存在一定的积极因素,那就是股指在尾盘拉升的过程中,部分中小盘个股急速翻红,这说明了市场还是存在主力资金在不断逢低吸纳这些股票。

    金元证券

    大盘在2600点反弹受阻,成交量极度缩量,市场进入上下两难的地步。出口退税的调整对许多行业都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加上欧洲的紧缩政策,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

    民族证券

    二次汇改对A股市场的利好释放,是延缓了上证综指跌破2481点的时间。未来几周,A股市场还将在本轮调整下跌途中的第二个平台2481点至2686点之间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