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丰田再召回1.7万辆雷克萨斯 未涉及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丰田汽车上周五宣布,由于在燃油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决定在美召回17000辆2010年款雷克萨斯HS250h混合动力车型。据了解,该款车型在中国未有销售。

  这批雷克萨斯车型被召回的原因是在发生碰撞时存在漏油危险。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上周五对外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在对汽车展开的爆炸测试中,这批雷克萨斯轿车的燃油会出现泄漏,泄漏量超过了美国监管当局规定的标准。

  据悉,丰田方面将对漏油原因进行调查,并已暂停在美国销售这批车型,其本土工厂也暂停了该车型的生产。这已是雷克萨斯HS250h第二次面对召回厄运,2010年2月,该款车型曾因刹车存在隐患而与丰田另一款主流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一同被召回。

  目前,已有雷克萨斯RX400h、LS600hl、GS450h等3款进口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销售,但HS250h并未进入中国市场。此前,丰田中国的高层曾表示,希望尽快将HS250h引进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