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交易时间 >

热股追踪:洪都航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在上周五的时候,中航电测仪器股份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了创业板发审委的审核通过。那么根据我们的了解呢,洪都航空持有中航电测11.35%的股权,那么如果中航电测未来能够顺利上市的话,洪都航空无疑将会得到较为丰厚的股权投资回报。那么另外作为国内专业生产教练飞机的企业,洪都航空目前定单是充足的,业绩增长是比较有保障的。银河证券预计在不考虑增发后,股份扩张的情况之下,20102011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是0.62元和0.78元,所以给的是推荐评级。在评级方面呢,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洪都航空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55元,比三个月之前调高了0.03元,当前共有5位分析师在跟踪,比三个月之前又增加了三位。其中两位给的是强力买入评级,两位给的是买入评级,一位给的是观望评级。

从这只股票走势来看,一直在高位的振荡整理阶段。那么从主力资金的情况来看,今天早盘益盟操盘手主力资金发现净流入3791万元。从近五个交易日资金情况来看,有四天呈现净流出,累计净流出45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