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交易时间 >

热股追踪:招商银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4: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招行的基本面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上周四发布的公告说,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了招商银行资本管理中期规划。那么根据这一规划,招商银行在20102012年期间,将该行资本充足率保持在10%12%的目标区间之内,那么核心资本充足率保持在8%以上。那么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招行AH配股的融资已经完成了。从2011年起,招行将逐渐拥有通过发行刺激债补充附属资本空间。那么因此未来三年招商原则上将不考虑进一步进行股权的融资。另外国信证券的最新报告认为,招行目前资产质量风险可以控制,当前以及未来的客户结构有利于它抵御其经济过度货币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国信证券维持对招商银行的推荐评级。那么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招商银行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12元,比三个月之前我们看出是调高了0.08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位是19块钱,比三个月之前调低了1.94元。虽然是跟踪的分析师减少了一位,但是目前还是有33位分析师在跟踪。其中16位给的是强力买入评级,15位给的是买入评级,两位给的是观望评级。

从主力资金的情况来看,招商银行早盘的主力资金净流入是1.313亿,从近五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有三天呈现净流入,累计净流入4.373亿元。那么近期银行、保险均出现了部分资金的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