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午评:小盘股再现杀跌潮 沪指失守250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平开,开盘后,金融股强势护盘,受此带动,沪指快速翻红。但是好景不长,银行股冲高回落,沪指震荡走跌,深成指一度跌破万点。受纽约金价收低拖累,黄金概念板块跌幅居首。10:20分后,沪指加速跳水,创业板、传媒、纺织、黄金等中小板块暴跌。早间尾盘,两市直线跳水,个股大面积翻绿,板块无一飘红。地产板块集体杀跌,传媒、创业板等领跌的中小板块个股跌幅扩大,金融、煤炭等早间相对抗跌的权重板块亦加入了杀跌队伍中。沪指不堪重负,跌破2500点大关,直逼前期低点。

  纵观盘面,板块普跌,传媒、黄金、创业板、新疆等板块暴跌逾4%,跌幅居前,地产板块大跌3.60%。今日盘中出现了新的做空品种,主要是指汉王科技等高价股,这极大地挫伤了市场人气。中小板块个股暴挫,地产等权重板块大幅杀跌,如此就使得大盘出现了一浪紧似一浪的调整行情。市场人气已到了极度散淡的时候,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自然难有作为。

  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2490.35点,跌44.93点,跌幅1.77%,深成指报9803.27点,跌208.78点,跌幅2.09%。

  中小盘题材股延续补跌是今日大盘继续下探的主要动能之一。市场分析人士称,由于权重股依旧表现低迷,大盘目前并不具备较强的企稳支撑,但从另外一方面看,市场多空之间的僵持的弱势格局较大程度上限制了股指大幅下探的空间,因此,沪深大盘自身遵循技术性下跌的格局较为显著。预计两市将延续弱势震荡,不排除股指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