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环球财经连线 >

叶檀:农行募股被国际市场接受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专题: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IPO大戏终开幕


    秦芳: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新兴市场资本活跃?新兴市场资本的的趋势会如何?它能否对缓解债务危机发挥作用呢?就相关话题,马上来连线一下财经评论员叶檀。

    叶檀,你好。

    叶檀:你好,秦芳。

    秦芳:农行的A股的发行价格公布,在此前的路演当中,农行也是获得国际资本的,超额16倍的认购,是否显示出市场的认可呢?

    叶檀:确实是这样的,农行虽然说一度受到怀疑,但是我们看到农行的市净率来说,它在1.6倍以下,整个市场还是接受的,目前市场的反映非常好,它的基石投资者,包括全球的一些基石投资者,比如说卡塔尔主权的投资局,还有科威特主权投资局,以及像渣打银行这样的投资机构,全部都进行了申购,反响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