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反抽离场 强支撑在2000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原预测2500未必是最终底部,C4浪会有一个反弹后才会继续下跌,但市场没有给这个反弹的机会,直接跌破了C4的三角形整理,并形成了有效的突破,因此C4浪宣告结束开始进入到C5的下跌。当然不可能是直线下跌,但未来一段反弹-下跌,再反弹在下跌恐怕会形成常态。所以反弹是减仓的机会。今天市场不涨不跌,控制的还算稳健。场内资金有回补的迹象,指数跌破了2481点之后会有个反抽确认的过程,但反抽高度很难达到2481点,不太会给这个位置进场的资金完全解套的机会。反弹高度以五日均线为准,暂时看到2450点附近。这将是出场的机会之一。

  今天六月最后一天,六月的月线是非常难看的,三连中阴,月MACD指标已经下穿,日MACD指标也下穿。明后两天的反弹会将周K线做的好看一些,但月MACD的下穿也至少说明未来两三个月的趋势不会是一个好的走势。加上C5浪的开始,恐怕大盘最终的目标要跌到2000点附近。现只能说附近,不能精确,具体位置要走一步看一步,到了才能确认。当然下行途中会有很多的反弹出现。市场不可能一步跌到。如果真是连续长阴下跌的话,那么底部也会提前出现。反之则以震荡下跌的方式来进行。具体到个股上,很多品种会跌破1664点时所处的位置。尤其是受到宏观调控的产业。但新兴产业等依然会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位置。本次新兴产业下跌的幅度已经很深,因此未来的下跌空间不是很大。并且反弹的机会也比较多。而到达底部后未来的行情中,新经济依然是龙头板块。不排除很多个股会在目前的位置以反复震荡的方式消化大盘的下跌。所以个股的处理要甄别,不能一刀切。比如煤炭、地产、钢铁等传统经济板块要无条件的清仓。而新产业涉及较多,不好一概而论,有特殊题材的可以考虑持有,但要保持好仓位,未来尽量做波段降低成本。

  本周后两天反弹之后会再次下跌,下一个反弹位置是2300点附近,这个位置有支撑,但还不能说是最终底部,应该会有较大的反弹出现。最有力的支撑则在1900-2100之间。未来的操作策略是找机会降低仓位,把传统行业的股票统统的清理掉,新兴产业的保持好仓位的情况下可以留并尽量做做波段。仓位重的则无论什么品种一概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