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三季度或将展开中期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二季度收官之战,由于昨天的暴跌,加之昨晚外围股市的普跌影响今天两市大幅低开,直接考验2400点支撑。由于大跌阴影使得市场还存在恐慌2400很快就跌破。此后一直在围绕2400展开拉锯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于2398.37点,跌1.18%,成交525.6亿元;深成指数收盘于9386.94点,跌1.28%,成交475.2亿元。

  二季度的调整走势就这样结束了,A股市场经历了二季度的大幅下挫后,空头的力量被较大程度消耗。4月楼市开始调控,地产板块带领大盘下挫,4月下旬沪指失守年线位置,意味着市场已转由空头掌控,股指期货的推出并没有起到维稳作用,反而带领股指走出单边下跌行情。6月在农行上市的基本确定后市场出现维稳行情,人气低落,成交量萎缩。在农行定价确定后终于打破了前几天的维稳行情,中期底部也离我们更近一步。经历了二季度大幅下挫后,三季度将形成一次较好的中期交易机会。周线上看调整即将结束,没有大的下跌空间,但月线上还是处于下跌趋势kdj还在向下发散,还没有出现止跌现象,不过J值已经穿破0轴调整很快会结束。外围债务危机影响慢慢消失,农行上市也将靴子落地,股市期货也慢慢完善,三季度将会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对于目前的走势我们还是要持谨慎态度,市场还没有走出大跌阴影,技术指标还需要时间修复,市场人气和成交量也不是一时半会能起来的。对于和血狼一起空仓的朋友还是耐心等待。今天上午所说的根据黄金分割来看(1664到3478)*0.618得出2357点将有很强支撑很有可能迎来一波比较大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