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理财资讯 >

2010全球最具影响力名人:Lady Gaga跃居第四[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今年的福布斯发布的100名人榜上,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是今年最大的赢家。在去年惜败于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之后(朱莉今年跌至第18位),这位“传媒女皇”重夺福布斯全球名人年度排行榜冠军宝座,当红流行歌手Lady Gaga 跃居第四。

奥普拉-温弗瑞重登榜首(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去年,不穿裤子的流行乐明星、深夜秀主持人和性感的“吸血鬼”红极一时,Lady Gaga、柯南-奥布莱恩 (Conan O‘Brien) 以及《暮光之城》(Twilight) 超级巨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和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首次登上福布斯100名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