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反弹或将继续 中期依然看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A股市场大幅震荡,先抑后扬。上证指数盘中创下新低 2319.74 点。房地产、银行两大权重大幅拉升指数。黄金、有色金属继续大幅下跌拖累大盘。

  从基本面上来看,经济增长回落的态势已经确立,只是回落幅度仍难以言明。政策面依旧会有保有压,各种优惠扶持政策将以结构化、产业化和区域化的方式进行。中长期来看,扩大内需,支持新兴产业的政策不会变,但短期难有超预期的利好政策来提振大盘。资金面上,近期银行间市场资金较为紧张,表现为拆借、回购等利率维持在高位。农行等 IPO有条不紊的进行,使得 7 月份 A 股市场的融资额高于 6 月,资金面紧张的局面将持续到 8 月初,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大盘反弹空间。 (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