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五大机构预测7月5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

  本周资金面将会比较紧张,分流压力较大。短线市场将继续弱势探底,难有像样的反弹出现。

  银河证券

  沦为“全球最差”并不意味着下跌就此结束。市场最终完成筑底归根结底需要经济增长的支持、政策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资金面的支持。在市场对经济的忧虑缓解之前,A股行情不容乐观。

  财通证券

  目前市场已进入“先跌权重股,后跌强势股,再跌恐慌性”的趋势性调整中第三阶段,基于基本面形势仍处于下降过程中,市场流动性仍处于收敛过程中,行情整体趋势仍是看淡。

  太平洋(601099)证券

  目前市场处于下跌的第二阶段,即在经历了周期性品种的持续走软之后,非周期性板块开始补跌,其中的中小盘个股在这个阶段下跌速度会较快。

  华安证券

  本周大盘会再次震荡下行,2300点上下预计会出现拉锯战,投资者需静待市场跌出来的机会,2350点上方依然持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