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长下影线表明大盘短线止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短线方面,上周三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3日内仍然未获填补,然而上周五的长下影线表明大盘短线显露出止跌迹象。如果上周五的长下影线在本周未被吃掉,则后市在周五短线止跌的基础上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上方的主要压力位或者说反弹目标位是上周三留下的跳空缺口2425点左右。

  操作策略上,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宜,如果仓位仍然较重,可考虑在大盘的短线反弹过程中寻找机会降低仓位。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相比前几个交易日,上周五的长下影线给人以更多的短线操作信心。个股方面,短线投资者仍然可以关注前期提到的那些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部分形态较好的小盘股如天原集团(002386)、泰尔重工(002347)、联发股份(002394)、北京利尔(002392)等。另外,市场中报大幕即将拉开,中报炒作题材仍然是近期需要关注的重点。 (长江证券(00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