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地量或抑制弹升空间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百灵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企稳回升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钢铁股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说明市场对传统产业股的估值开始了重估,即由成长向资产价值的重估角度转移,进而提振了多头的做底气。另一方面则是百元股等高价股明显企稳回升,这意味着大盘的短线做多底气有所回升,这可能也是大盘在今日午市后明显有企稳回升趋势的直接推动力。更为重要的是,个股行情渐趋活跃,涨幅超过5%的个股家数渐次增多,涨幅达到10%涨幅限制的个股家数也同步增多,这些信息均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渐有企稳的可能性。但由于地量等因素,大盘持续涨升的空间也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仍不宜迅速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