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周二可能引发阶段性反转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上证大幅低于2358.76点,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363.95点,跌18.95点,跌幅0.80%,成交额为447.5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回升走势,收小阳。周二可能引发阶段性反转?

  盘面分析:今天大盘大幅低开,盘中一度走弱,但在午后,大盘突然回升,成交量相对也有所放大,但全天量能整体偏小,不足500亿。新低量在不断刷新,而地量更是进一步接近。版块上,地产版块表现相对较强,煤炭表现较弱。观注版块:地产、券商、农药化肥、食品。回避版块:煤炭、创业板。

  后市推测:技术上,10日均线在上,5、10日均线两线距离极远,已达极限距离,阶段性反转随时可能出现。从量走势看,多头线向下减速,空头线也不再向上转而向下,呈现多空头线两线同时向下趋势,但多头线向下速率大于空头线,也就是短时还是以跌为主。此时,大盘若能有小幅的上扬,则阶段性上攻将逐步展开。成交量,也在不断地创新低,且在接近大行情的地量。

  综合观点:大盘成交量持续走低,不断接近地量,同时,指数也在逐步回稳,震荡加剧。当此之时,大盘阶段性反转随时可能出现,且同时大行情地量也可能随之出现,甚至出现行情大反转。至于当前阶段性调整点位判断,我还是维持前期文章观点,阶段性反转可能在2300点左右,而大行情的反转最低可能在2100点左右,不排除在2300点左右逐步开始大反转。至于周二,全天上扬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阶段性操作可为,可进入,但真正的大抄底,应该再稍作观望,此时可保持略重仓位进行阶段性操作,待盘面变化再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