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农业银行上市后长期破发可能性非常小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6: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光大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5日下午,农业银行举行网上路演,7月6日起,投资者可进行网上申购,光大证券发布观点认为农业银行发行价定价合理,申购收益率将高于同期中小板公司,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光大证券保守估计农业银行上市首日涨幅将达到5%以上,网上申购收益率区间为0.282%-0.412%,高于同期发行的中小板公司的申购收益率。光大证券认为农业银行此次设置的授权主承销商向网上投资者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将对农行的股价起到积极的维稳作用。如果农业银行出现破发情况,主承销商将采取从二级市场买入农业银行股票的方式向网上投资者超额配售股票,对农业银行的股价起到积极的维稳作用。

  光大证券认为农业银行市后长期破发的可能性非常小,投资者可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