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五大机构预测7月6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湘财证券

  大盘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再度出现萎缩,显示当前市场资金入市意愿仍然不高。从短期看,上证综指或将受制于上档2400点到2425点一带的压力,投资者仍需等待。

  华讯投资

  尽管多空双方短期再现弱势平衡,但是如果市场不能出现新的领涨板块,预计后市指数还将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

  九鼎德盛

  深沪A股经过拉锯收出十字地量星线,表明市场参与度正在降低,虽然大盘超跌,但市场总体下降趋势明显且有熊市之特征,因此对于市场的反弹预期要低。

  广发证券(000776)

  今天农行巨额申购可能引发短线动荡,涨跌之中操作仍宜谨慎,反弹机会虽大,但只是提供一个择机减仓的机会,目前点位入场抢反弹仍有较大风险。

  东海证券

  股指或将再度在2300点附近构筑平台进行超跌反弹,但前期缺口2411点至2425点上方压力沉重,预计该缺口附近也将成为本次反弹的目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