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中移动回应乱扣费:确有话费误差将双倍返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报道,4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移动部分地方公司多项业务存在乱扣费现象,对此,中国移动今天下午表示,目前已责成新闻报道涉及的海南公司、北京公司、上海公司迅速调查核实,尽快查明情况。

  中国移动方面介绍说,目前这件事情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中国移动将及时对媒体和社会公众公布调查结果。同时,中国移动表示,通过长期的工作,他们形成了架构合理、性能稳定的计费系统,并建立了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不断检查测试,符合行业标准的要求。

  对客户计费确有误差的,将按照“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的承诺,对客户进行双倍返还,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目前中国移动方面对这件事情的回应仅限于此,我们会继续关注事情的处理结果。(记者 赵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