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理财资讯 >

“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投资选房产和收藏[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娱乐圈享有盛名的“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其装扮、言论曾引起过很大的争议。但是,谈起个人理财方面,她却有不少值得分享的经验。“房地产和收藏是我最喜欢的两个投资理财领域。”杨二车娜姆表示,在其他艺人遭遇金融危机,钱包大幅缩水之时,她旗下的物业却仍能为她日进斗金。

  酷爱投资黄金地段不动产

  5月初,杨二车娜姆在丽江投资了一家娜姆花房。她回忆,在2008年那场金融危机中,不少在演艺圈的朋友都损失惨重,相对于朋友们的惨淡,杨二车娜姆的日子却过得依旧风光照人。

  “这主要是因为我前些年投资带来的好处。”她坦言,在泸沽湖、丽江、上海等地,她已陆续投资近千万元,购买不动产。此外,她还在上海南京路开了一家私房菜馆,投资不菲。几处房产加起来,总投资近千万元。

  杨二车娜姆介绍说,她多年理财只赚不赔,经验就是购买黄金地段的不动产,行情不会随着政策和外界因素有太大波动。此外,不动产也不用经常打理,特别适合她这样成天“飞来飞去”的“吉普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