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任志强奔驰车街头撞翻三轮车 警方认定负全责(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任志强拿纸给女伤者。事故中,三轮车上的女乘客手部受伤。

任志强拿起掉落的车牌。事故中,奔驰车车牌被剐掉。图/读者兰先生

  昨日上午,西单北大街,地产界名人任志强驾奔驰车与一辆直行的电动三轮车发生剐蹭。三轮车翻倒滑出两三米外,女乘客手部受伤。警方认定,任志强负全责。随后,双方同意自行协商赔偿。

  双方自行协商赔偿

  据目击者兰先生称,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黑色奔驰轿车从堂子胡同驶出,准备右拐开上西单北大街。此时,另一辆南向北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刚好经过,躲避不及,与奔驰车头发生了剐蹭。

  “奔驰的车牌剐掉了,三轮车则翻倒在地,往前滑行了两三米。”兰先生说,随后,三轮司机爬起来搀扶出车内中年女子,该女子左手掌出现一道口子,鲜血不停流出。三轮司机打电话报警。

  “奔驰司机走出驾驶室,虽然戴着墨镜,但大家一眼就看出来,他是电视上经常出现的任志强。”目击者称,任志强未上前询问伤者,而是先查看了车头,捡起车牌,然后返回车内打电话。

  大约5分钟后,任志强从车内走出,拿了几张卫生纸交给女伤者止血,再次坐进驾驶室。1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任志强下车与三轮司机续师傅接受警方询问。

  据兰先生称,辅路车辆上主路,应避让主路直行车辆。因此,交警认定任志强负全责。任志强签完字驾车离开。

  警方人士介绍,事故双方同意自行协商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