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任志强扔鞋男子蜗居大连 因无房两任女友告吹

2010年05月13日 08:44  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昨日,在大连某房产论坛上朝任志强扔鞋的男子已被找到,但这名男子不愿透露姓名,并表示自己此举是早就准备好的,不是炒作,因此不会见任何媒体。

  昨日,一男子在大连新青年网站上发帖称自己是真正的“扔鞋哥”。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该男子提供了鞋子被扔前的照片。经过和事发现场鞋子的照片比对,证实确是同一双鞋。

  网站工作人员随后电话联系上那位“扔鞋哥”,在电话中,“扔鞋哥”没有透露姓名,只说他是大连人,今年25岁,大学毕业后在大连市内上班。由于房价太贵,他目前仍然和父母住在一起,无力购房。因为买不起房子的缘故,他先后交往的两个女朋友最后都离开了他。

  对于任志强的言论,他一直比较反感。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他一直比较闷,不太愿意说话。对于之前在国内某论坛有人冒充自己发帖子,该男子称有不实之处,那双鞋子也并没有99元,也不是事后某些人说的皮鞋,而是只有不到30元的破球鞋。另外,他在扔鞋时喊的是“闭嘴吧!”而不是“去死吧!”

  对于事情的经过,该男子称,他是下午1时30分进入会场,由于早就计划好了要扔鞋,因此没有签到。大约2时50分,主角任志强登场,刚说了没几句他就直接冲到前面,向任志强扔出了鞋,扔完后他鼓了两下掌,然后就转身向出口走去。在门口他被几名保安拦住,但后来大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杨冠军赶到,让保安放他走,并让他留下联系方式,但是他没有留。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