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反弹加速 控制仓位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诚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是农行申购资金解冻日,解冻资金回归助反弹行情愈演愈烈。两市早盘探底回升,成交量略有收缩。持续几日反弹后,解套的筹码和短线获利筹码越来越多,10日线附近市场压力逐步加大,但并不能阻止市场反弹步伐。酿酒、食品、家电、汽车板块涨幅居前,大部分个股上涨。

  10日线得到突破,5日线与10日线即将黄金交叉,短线技术形态相对漂亮,同时个股表现活跃,超跌个股强劲反弹财富效应显现,市场做多气氛逐步增强,反弹仍将持续。下一个重要的压力位在前期平台、BOLL线中轨和30日线汇集处,即2494点到2550点之间,市场上行压力将逐步加大。

  普涨之后个股分化是固定的套路,反弹个股结构性分化将随着反弹的推进越发明显。强者恒强的格局还会上演,弱者补涨的行情也会出现,此时轻大盘而重个股,精选底部放量的超跌个股和继续调整持仓结构是当务之急,总体性的操作意见是,大盘反弹越靠近前期平台,仓位控制越要严格,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机构来源:国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