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电博会:迷你加湿器 “湿润”随身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记者:大家看我现在手里拿的这个易拉罐是不是特别像一罐饮料,但其实它是一个易拉罐式的迷你加湿器,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USB插口。可以放在你的床边、电脑桌上也可以在车辆上使用,特别的方便。

    参展商介绍,由于采用了超声波雾化微孔技术,细腻的雾粒还能在周围形成负离子团,起到消除静电减少辐射的作用。参展商 :这是专利产品,一罐水是150毫升,可以用两个半小时,可以降低电脑对人体的辐射这个是经过测试和实验认证的。

    另外,像利用电能转化为动能的“小水滴”电动车、太阳能电子板、可以互动的多点触控电视,也很抢眼。记者:走过每个展馆我们不断的发现一些创新设计的小产品,像我现在手里拿的这个就是一个微型的震动喇叭,他的一端接到MP4上,另外一端就可以放在任何物体上达到扩音的效果,比如说门板上,这样的泡沫板上,甚至这样的矿泉水瓶上,都可以起到扩音的效果。青岛市民: 很新奇,这也行那也行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