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迷你猪”成新宠

2010年02月23日 12:32  文稿 我要评论

  

最近,英国流行起了养迷你猪,小小的蹄子,大大的耳朵,总是顽皮地皱着鼻子,这样可爱的小家伙谁不喜欢呢?赶紧来认识一下吧。

这些可爱的迷你猪出生时体型差不多只有一只茶杯那么大,即便在发育成熟后,身高也只有35厘米左右,体重最重也不到30公斤,此外,迷你猪饲养费用很低,喜欢与人亲近,它们安静的性格以及喜好干净的特性让它们成了眼下英国倍受欢迎的宠物。

42岁的简·克罗夫特5年前辞掉了工作,将全部精力投入到饲养迷你猪上,她告诉我们,现在迷你猪的需求量在飞速上升,光是过去几个月,这种迷你猪的销量就增长了三倍,每天他们都会接到很多购买咨询电话,她的公司网站每周点击率高达4000次,除了英国本地的咨询外,他们每天还会接到来自美国、俄罗斯、西班牙,甚至澳大利亚的邮件及电话。现在在英国这些迷你猪的售价大约为700英镑,每周克罗夫特的公司都能卖出10只左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