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东莞查获4个造假“怡宝”“益力”瓶装水窝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假冒瓶装水就是这样直接灌装

  工商查获4造假窝点

  造假者分散造假程序,然狡兔三窟、机关算尽,仍难逃过执法人员的“火眼金睛”。记者从东莞市工商局获悉,7月8日该局经检支队会同警方一举端掉4个矿泉水造假窝点,其中3个位于黄江镇、1个位于常平镇,现场查获假冒怡宝、益力瓶装水15000余支,以及一批瓶盖、标签、模具等制假用具。

  据了解,在接到市民有关瓶装水造假窝点暗藏黄江、常平两镇等信息后,该局经检支队及时对其进行了秘密踩点和摸底调查。当天,经检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相关部门同时出击,在清查的4个造假窝点中,有两个窝点专门生产假冒“怡宝”和“益力”商标饮用水的空瓶,另两个窝点则专门从事灌装。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大批造假物资,包括假冒“益力”牌瓶装水423箱(计8316支)、假冒“怡宝”牌瓶装水344箱(计6756支)以及相关模具5套、生产机器一批。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