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二买什么 券商力荐6大行业(附27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房地产:房地产股票绝对收益可能已经到来

  估值低估:目前估值与08年9月一致:12倍左右的PE,龙头公司2倍左右的PB。前期股价反映了房价下跌30%的预期。造成估值低的原因主要是当时预期极差:房地产税试点、保障房会出很多、成交量不知会萎缩多少、房价是未来几年的一个大拐点等。

  预期在逐步改善:1、政府调控政策。房地产税试点不再出台。目前的政策已经使行业在向预期方向调整,不用出台严厉政策,担心叠加效应;2、银行执行力度。银行出于自身利益考虑,在执行房贷政策中会变相逐步放松。最近媒体已经报道;3、成交量预期。成交量快速见底后慢慢回升。现在着急买房的人很多,但银行信贷执行不放松。5月份成交快速下降后。6月的量已经在逐步企稳。随着银行执行力度的放松,成交量会慢慢复苏。不会出现08年那样越跌越没人买的情况。

  地产公司未来2年内业绩无忧:总体上,我们认为地产行业独特的营业收入的确认方式确保了公司未来2年内业绩无忧。09年初到2010年3月份卖的房子已经保证了公司09年下半年到2011年上半年的业绩;2010年4月到2011年底卖的房子基本确保了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上半年的业绩;至于再之后的业绩,我们认为就更不用担心了,2012年下半年时政策应该会放松了。

  资金正逐渐流向房地产:前期不少基金地产股都没有配置,目前市场资金正逐步重回房地产行业。同样是每年增长30%-50%,有些行业现在是30倍以上的PE,而房地产只有10来倍的PE.

  投资建议:建议买入高增长、低估值的公司。这些公司有荣盛发展、冠城大通、格力地产、首开股份、金地集团、鲁商置业、福星股份、金融街、世茂股份、苏宁环球、华业地产、世联地产等。(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