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44度!格鲁吉亚迎今年最热一天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现在欧洲什么最火?除了世界杯新科状元西班牙的人气,还有持续高烧的天气。最近几天,高温天气继续席卷欧洲大陆。昨天,格鲁吉亚、俄罗斯和波兰的气温都升至35摄氏度以上,经历了今年入夏以来最为难熬的酷热一天。

    12号当天,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午后的气温一度飙升到了44摄氏度,创造了新的高温纪录。由于政府此前发布了高温预警,并提示人们减少室外活动时间,街头的行人比往常少了很多,街心公园的喷泉则成了这段时间市民避暑最受欢迎的地方。第比利斯居民:今年是我经历过最热的一年,而我又没办法离开这里,所以只能每天带着孩子来这里避暑。

    同一天,35摄氏度的高温也炙烤着波兰。在一些港口城市,许多市民纷纷来到沙滩,享受大海的清凉。可是居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居民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昨天,莫斯科的气温同样突破了35摄氏度,而且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在未来一周,这种反常的炎热天气还将继续肆虐,17号以后,莫斯科气温才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