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怪异的旅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出外旅游,什么样的旅馆更能打动您的心呢?看看下面的选择吧!看看这个满是镜子的房间,只怕您就是躺在床上也止不住阵阵的晕眩呢?在狗窝里吃、住也不是什么坏事。这座约3.6米高的猎犬酒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想尝试一下与狮共眠吗?那就住在这个有两只狮子笼的房间里吧!想体验生活吗?住一晚以前囚犯住的监狱吧!还有室外活动的空间呢!只可惜这里无法从内部把门反锁,不过安全问题,您完全不必担心!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如墓地棺材旅馆、矿井作战休息厅、冰雪旅馆、森林小屋等等,只有您没想到的,没有您找不到的。暑假了,开始准备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