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股市早8点]《财经论剑》今日论剑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上午11点和下午14点,我们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将播出《财经论剑》特别节目的第二集《策略篇》,4位知名券商首席分析师、5位权威观察团成员,将就下半年A股市场的趋势、主要影响因素以及行业配置方向展开热烈讨论。

    在今天播出的《财经论剑》第二集《策略篇》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的首席策略分析师,东兴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的所长都认为,影响下半年A股市场的主要因素,仍然是下一步宏观经济以及宏观调控政策的走向,但由于对未来中国经济转型的前景和路径看法不同,他们对A股中期运行格局的判断也有所不同。于军 中信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我们认为现在政府推出的保障房建设能够有效的冲抵经济二次探底的风险,货币政策未来也有放松的可能,所以我们觉得下半年对整个股市来说环境还是比上半年要好一些的,所以我们认为下半年可能要回到3000点以上。银国宏 东兴证券研究所所长整体上整个经济的周期的确进入一个下滑的阶段,在下滑的阶段来讲当政策效应还存在的时候,就有可能成为阶段性的多头,如果政策效应递减以后,可能会维持空头,这是政策效应和经济趋势一个组合的结果。

    四位嘉宾、五位观察员还就经济转型背景下的行业投资机会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