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论剑]策略篇(2010.7.13)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姚振山:所以这个问题于军你们俩分歧非常严重,你觉得城镇化会促进经济的新一轮发展,所以市场会看好,但是周金涛认为城镇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早期的时候反而会抑制经济的发展。

     银国宏:股市一定反映经济转型

    银国宏:作为转型来讲,实际上,中国究竟转型会成为什么样的结果,股票市场一定会有反应,其实上半年股票市场一定会有反应,所以我觉得王成一个话题是说什么,就是说我们现在看到的产业结构在股票市场的表现,那是过去式,过去式是我们过去十年,20年股票市场IPO形成的一种产业结构,如果我们再看未来十年,如果我们沿着转型道路去发展,未来来讲,整个IPO会倾向于一些新兴产业,倾向于一些高端制造业。

    姚振山:你在这一块总结一下,就是你认为你这个长期看淡也是因为转型过程会抑制股市的表现。

    银国宏:转型过程会抑制股票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指股票市场的转型可能跟经济转型一样会有一个的过程,所以从指数上来讲,我们看不到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