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论剑]策略篇(2010.7.13)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姚振山:下半年回到3000点以上,你没有用够时间,没关系,王成,你写得多,可以多说一点,但是时间也是一分钟。

    

王成(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

     王成:战略谨慎 阶段性战术做多

    王成(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为什么说战略谨慎呢,是两方面了,第一方面是经济周期的回落,周期性回落是非常确定的,然后但是经济转型是不确定的,所以综合来说的话,我觉得就今明两年整体上从战略上是一个谨慎的态度,但是为什么说阶段性可以做多呢?如果比如说今年三季度,比如汇改如果超过大家预期,如果还有热钱流入的话,也许这种房地产,或者这种航空,可能会有一个资产重估,也许第四季度,政策性放松的话,有可能周期性股票有一个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