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无奈收低 把握热点转换方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灵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落但迅速企稳的走势。在早盘,由于受到关于房地产调控减弱的预期被澄清等诸多信息的影响而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468.69点开盘,大幅向下跳空低开22.03点,市场的预期迅速降低。受此影响,开盘后的地产股、百元股等品种跌幅居前,从而使得上证指数进一步走低,最低探至2439.24点。不过,由于新股的活跃等因素,大盘渐趋,并在午市后一度挑战2468.69点的开盘点位。只是在尾盘地产股再度杀跌,大盘无奈收低,上证指数以2450.29点收盘,大跌40.43点或1.62%,成交量为645.9亿元。

  由此可见,早盘A股市场由于地产股回落而一度探底。但在2450点一线明显有较强的支撑,故多头振奋精神,迅速改变资金流向,一是新股逐渐有资金的流入,众业达(002441)、江苏神通(002438)等个股。二是新能源等个股,多晶硅的天威保变(600550)、乐山电力(600644),锂电的成飞集成(002190)、江特电机(002176)等,这就意味着市场以新股、新能源取代了地产等传统产业,故大盘短线存在着兴奋点,市场难有大的跌幅,也意味着投资者的选股思路要发生较大变化,建议投资者积极跟踪新能源股的活跃走势。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