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联合证券:市场信心不足 大盘反弹夭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三部委否认楼市调控松动及证监会否IPO暂缓或暂停消息影响,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尽管盘中有小的反弹,但是最终两市跌幅均在1.5%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350亿元一年期央行票据,发行量近乎是上周的六倍。这一信号预示着,自农行发行结束后,公开市场将从本周起重新迈出回笼步伐,加上农行本周四上市,资金面有可能再度紧张。

  从盘面上看,地产领跌大盘,权重股整体疲软,而前期反弹强劲的题材股也回落,成交量的低迷使得大盘重现调整之中,后市大盘仍将延续调整格局,前期的上涨只是技术层面的反弹,反弹之后还有探底需求,目前市场总体还是处于弱势之中,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观望。

  机构来源:联合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