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问世博]园内怎么存行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继续我们的系列节目问世博。外地游客逛世博园,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肯定很不方便。今天,我们就来告诉您,游世博园,怎样寄存行李?

    世博园在园区内外都设置了行李寄存点。园外的行李寄存点比较少,只有3号门、5号门、7号门和8号门的入口可以寄存。而园内的行李寄存点相对较多,基本上每个出入口旁边都有一个问讯处可以寄存行李。世博游客:到这边给他两个包 我的是两个包开一个单子然后给一个这个东西 过来拿的时候把这个给他 把那个单子出示给他 就可以就可以拿包了 记者 没有什么费用? 世博游客 没有 免费的。

    园内和园外的行李寄存点,在功能上也有所区别,并不是所有的寄存点都可以寄存大包行李。问讯处工作人员: 我们这里的话就是你进入园区之后你如果想寄放大包不方便的话就可以到我们这里来园外的话大包不能寄的。只能寄违禁物品 万一你带过来之后又怕扔掉 有些比较贵重嘛 比如ZIPPO打火机什么的 就在外面寄放。

    看来,寄存行李还真挺方便的。不过,需要特别提醒游客的是,世博园的行李寄存处,最晚的取件时间是晚上11点。如果您错过了这个时间、或者不慎将物品遗忘在寄存处,也不用着急,第二天您不必进园,直接到浦东后滩世博园8号门19号停车场领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