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涉嫌协助逃税 瑞信在德机构遭搜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由于怀疑瑞士信贷银行集团协助客户逃税,德国警方昨天搜查了瑞士信贷银行在柏林、杜塞尔多夫和慕尼黑的13处办公地点。

    这次搜查源自德国监管机构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到的一份光盘,里面包含了一些德国客户使用瑞士银行的账户,进行逃税的证据。德国检方在今年3月宣布,已经经针对瑞士信贷客户的逃税行为,发起了1100项调查。瑞士信贷银行集团的一名发言人昨天表示,他们就目前事情的进展无可奉告。一直以来,瑞士国内银行以执行保密条款为由,拒绝向其他国家提供银行客户资料。德国等国指责瑞士的银行充当了“避税天堂”,围绕银行客户逃税问题和瑞士纠葛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