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银行家有望兑现巨额奖金

2010年02月23日 11:20  文稿 我要评论

  

 

银行高管薪酬问题持续在全球升温,同时,一笔老帐在瑞士浮出水面。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根据5年前推出的员工保留计划,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大约300名银行家和高管明年3月有望分享数千万股股票,估计价值19亿瑞郎,约合18.5亿美元。由于这个银行已达到了业绩与股价目标,以最近约57瑞郎的收盘价来计算,估计每位银行家可获得636万瑞郎,其中,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德恒的奖金价值4320万瑞郎。不过,假如明年一季度瑞信的平均股价跌至30瑞郎以下,这些银行家将什么也得不到。通常,顶级银行高管往往会保留他们持有的多数股权,直到离职才会变现。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