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中式快餐“真功夫”陷“排骨门”]真功夫:已与两问题供货商终止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关于这份曝光的会议资料所说的是否属实,昨天下午,真功夫方面的公关经理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其中最令人关心的是,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哪些这些有质量问题的排骨是不是已经摆上了消费者的餐桌?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关经理 郭帆:我们觉得这个报道是不完整的。因为这个报道,它引述了我们生产环节的一个过程文件,这个文件,它记录了我们的采购、加工和出品这些严格控制流程当中发现了问题,他写了这些问题,但是这个报道没有提到我们对这些原料采取的处理措施。我们其实每份报告都明确表明了,我们有做拒收、报废等等处理措施。

    郭帆表示,从今年1月份起,真功夫已经文件中提到的 苏州虹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佛山俭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两家供货商正式终止了采购合同。郭帆还强调,绝对没有任何品质有问题的食材会流向真功夫的餐桌的。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关经理 郭帆:我们所有的原料进货,我们都会实施一个抽检验货,针对检验过程当中的不合格的货品,我们是予以扩大抽样,并且当场退货。在我们生产的加工环节,我们一旦发现原料品质有问题,先是截住这些不合格的原料,同时这个时候我们开始追诉供应商的责任,并且追究相关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