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仅两成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A股市场重拾跌势,截至上周五,上证综指收于2424.27点,全周下跌1.89%;深证成指收报9806.64点,周跌幅0.08%。全周近180亿元资金离场,多数行业遭遇抛压。本周仅两成券商看多、四成券商看平、四成券商看空。

  华安证券:看多。上周市场可谓是波澜不惊,间隔出现三阳两阴,且幅度温和,全周上证综指下跌1.89%,深证成指收于阴十字星。消息面上,本周或迎来短期的相对静默期,这会给市场带来短期风平浪静的局面,结构性的机会将会存在。

  西南证券(600369):看多。上周大盘震荡回落。农行上市引发市场谨慎气氛,而新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尽管“胀无忧”,但“滞有余”,使得权重股表现相对乏力,大盘逐步下探寻求支撑。本周沪深两市成交量若能够放大,大盘仍会重拾升势。

  日信证券:看平。经济数据验证了经济下滑趋势,使得上周市场情绪出现剧烈波动,指数一度跌破均线系统支撑,再次呈现破位形态。同时,在场内个股已经完成一轮系统性下跌之后,中报披露和上半年经济数据给市场提供了预期修正的契机,本周市场有望继续震荡横盘状态。

  银河证券:看平。由于上行压力较大,上周市场在小幅冲高后并没有延续前一周的反弹走势,出现震荡回落。不过,鉴于今年二季度我国经济增速有所回落,本周市场向下空间有限,指数仍会在目前位置继续震荡。对于后市走势,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

  信达证券:看平。随着农行成功上市、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完毕,之前困扰市场的两大不确定因素皆尘埃落定。然而遗憾的是,市场并未因此选择明确的方向,后市股指更多会保持震荡筑底的格局,短期内投资者可以把握一些强周期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财通证券:看平。上周大盘先扬后抑,持续下移的20、30日均线继续对股指形成沉重反压,大盘在多次攻击30日均线无功而返后,选择向下调整。而本周大盘继续下行的空间有限,短期内将呈现涨不高跌不深的状态。

  航空证券:看空。在农行上市、上半年经济数据、股指期货7月合约到期交割等敏感事件一一水落石出后,市场还是选择了向下调整。目前来看,大盘冲高受阻于30日均线后,短期均线系统再度失陷。后市大盘将惯性下探,考验2319点年内低点的支撑。

  光大证券(601788):看空。上周A股市场重心震荡下移,成交量放大,盘面热点虽转换频繁,但多以超跌反弹为主,缺乏可持续性。总体而言,在政策保持相对平稳,农行发行上市已告段落的背景下,市场短期结构性机会有所增加,但大盘调整的趋势仍未结束。

  申银万国:看空。和此前一周大盘震荡反弹不同,上周股市阴阳互错、震荡回落,市场谨慎情绪再度抬头。从目前来看,本周大盘仍缺乏亮点,将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惯性探底的趋势。

  新时代证券:看空。上周沪深股市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宏观数据出炉以及农行新股上市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多少炒作热情和想象空间。上周五上证综指一度跌破了2400点整数关,虽然尾市被顽强拉至红盘,但弱市格局一时还难以改变。